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出炉,巴中张海入选

发布日期:2022-07-12 08:58文章来源:人民日报浏览击量:

据《人民日报》7月11日消息,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出炉,我市恩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海上榜。
  今年四十岁的张海,现任恩阳区残联副理事长。进入公务员队伍八年来,他始终以一个残疾人工作者的大爱情怀,把青春与热血倾注给了所热爱的事业,以行动践初心、以真心换真情,帮助1000余名残疾人办理大小事项1200余件,推动出台扶残助残政策措施10余条,用仅有的左臂撑起了全区4.2万名残疾人和结对帮扶贫困村1287名群众的幸福蓝天。先后获“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四川省残联系统‘量体裁衣’服务残疾人劳动竞赛能手”“巴中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据悉,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在各地区各部门(单位)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考察和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研究提出了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