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1:17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2月3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座谈会,探讨交流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202012041116289424.jpg

会上,五区县、经开区和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分别从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基本做法和问题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其他参会部门积极互动发言。通过座谈交流,达到相互启发、革新工作思路的目的,起到正向激励、不断推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精准实施。要摸准摸清本单位本地区情况,精读政策,做到”深研细悟”。二是创新方法、灵活运用。要注重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注重创新性与操作性相结合,注重特殊性与一般性相结合。三是规范有序、严格执行。要始终明确政策界限,始终明确操作规程,始终明确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