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巴中市2024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四级联考”、基层选调生、政法系统招考和定向招考)总成绩暨职位排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1 17:48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关于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关于四川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关于2024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巴中市2024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及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公安局《关于巴中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职位排名予以公布。

考生如对考试总成绩有疑问的,应于2024年4月7日前(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向巴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咨询电话:0827-5266060)书面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按公布的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具体事项在巴中党建网(http://www.bzswzzb.gov.cn/index.html)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点击查询成绩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