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巴中市2024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定向招录、司法行政系统、四级联考、公安机关)笔试成绩、职位排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4 18:2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4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巴中市2024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公安局关于巴中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要求,现将巴中市2024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定向招录、司法行政系统、四级联考、公安机关)笔试成绩、职位排名予以公告。

考生笔试成绩、职位排名在巴中党建网站“成绩查询”专栏(http://www.bzswzzb.gov.cn/site/tpl/6793121)点对点查询方式公布,即每位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职位排名和是否列入资格审查人员等情况。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宜将在本网站另行公告,请持续关注。

本公告由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解释,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0827-5266060。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