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2023年度巴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排名暨考察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07 16:1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按照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2023年度巴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选调公告》)和《2023年度巴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等事宜的公告》相关要求,2023年9月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2023年度巴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现将职位排名和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排名及是否进入考察

通过资格复审,公开选调应参加面试18人,实际参加面试18人,考生面试后的职位排名及是否进入考察通过(http://www.bzswzzb.gov.cn/site/tpl/6793121)“点对点”查询。

二、差额考察

《选调公告》规定,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调计划2:1的比例,差额确定考察对象。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3:1比例的职位,进入考察的人员,其综合成绩不得低于其他达到面试比例选调职位进入考察人员的最低综合成绩〔选调职位213003,进入考察人员最低综合成绩为71.64分〕。未形成差额考察的职位,考察后由县(区)党委组织部结合人选情况决定考察对象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考察工作由各县(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实施,由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通过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了解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强化专业素养考察,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杜绝政治素质不合格、道德品行不端正、廉洁操守不过关的人员进入公务员队伍。

考察组要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违纪违规情况、社会信用记录等其他需要核实的情况,如实写出考察报告。各县(区)党委组织部于2023年9月20日前将考察情况及拟调任人选报市委组织部。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