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递补体检等结果暨委托第二批
考察对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4 11:3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按照《关于巴中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关于2022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考录公告》)和《关于巴中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和2022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首轮体检的公告》(以下简称《体检公告》)等要求,市委组织部在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了递补体检、进一步检查、缺项检查。现将相关情况及组织考察政审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6月22日,市委组织部在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了递补体检、进一步检查、缺项检查,应参加体检59人,实际参加体检57人(姜春芳因特殊情况申请延期进一步检查、蔡玥儿因身体原因申请延期进一步检查),其中陈含笑等49人体检合格,郭子琦等4人需进一步检查,梁艳需提供手术病历史,朱鹏辉、庞凯2人体检不合格(可申请复检)、贾超体检不合格(因当日当场体检项目不合格不可申请复检)。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附件2。

二、递补体检对象

贾超当日当场体检项目不合格不可申请复查,不再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程元自愿放弃进入下步考察环节。为此,按《体检公告》的规定予以递补。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职位编码26213152)唐兰(准考证号3051130601504),巴中市优秀村(社区)干部(职位编码33130001)吴波(准考证号4031130101317)进入递补体检。

三、递补体检和进一步体检安排

请列入递补体检的唐兰、吴波2人,务必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上午08:4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1张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广场旗杆处集中,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并于集中前按男性550元左右/人次、女性60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报名填写体检表时向承检医院缴纳。进一步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体检注意事项参照《体检公告》“参检注意事项”。递补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最终结论视为不合格。

因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不合格考生,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需进一步检查的郭子琪、李慧、马钰萍、姜春芳、蔡玥儿、吴诗帆6人,务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上午09:00前到首轮体检承检医院大门口集中。

申请复检的宋贤、苏琪峰、朱鹏辉、庞凯4人,务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上午08:40前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广场旗杆处集中。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市委组织部委托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或安排考录职位所在县(区)委组织部组织考察政审工作(名单详见附件1、2)。考察标准和要求、考生需填报的录用考察表按照《关于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首轮体检结果及递补体检暨委托首批考察对象的公告》要求执行。

请接受考察的对象及时下载《巴中市公务员录用考察表(样表)》,于2022年6月27日前按该表所附“填表说明”的要求填写后寄(传)至负责考察的部门(单位),并等待组织现场考察。

考察工作原则上应于2022年7月15日前结束,并由上述承担考察的主管部门按要求将情况和材料书面报送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受委托承担考察任务的部门(单位)在考察中遇到的相关事宜,请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联系。联系电话:0827-5266060,联系人:白先生

附件:1.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巴中)递补体检等结果暨委托考察安排表

      2.2022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巴中)递补体检等结果暨委托考察安排表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