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
到基层工作(巴中)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暨体检
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7 18:51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以下简称《考录公告》)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录和2022年上半年全省公务员考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要求,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巴中)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的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地点和执行标准

定于2022年6月7日(星期二)在临时抽取的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

体检的项目和执行标准按照《考录公告》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前准备

请列入体检的30名体检对象,务必于2022年6月7日(星期二)上午8:0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1张(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和体检当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下同)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巴中市政广场(升国旗处)集中,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集中前请按男性550元左右/人次、女性60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后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有下列任一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21天内有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者;川外来(返)巴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入巴后24小时内未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者;14天内有A类地区旅居史,抵巴后未完成“7+7”(7天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者;7天内有B类地区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旅居史,抵巴后实施居家隔离未满7天者,有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入巴后未完成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者;7天内有省内本土疫情发生且有疫情外溢风险的县(市、区)旅居史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感染者;健康码、行程卡异常或“四川天府健康通”临时弹窗者。A、B类地区和省内本土疫情发生且有疫情外溢风险的县(市、区)详见省疾控中心健康提示。

(三)考生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后,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下同),方可入场参加体检。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体检。请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除核验身份时可摘口罩外。

(四)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体检当天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效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2)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体温检测和证件查验。

(五)鉴于国内疫情形势多变,体检工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巴中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四、参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严格遵守时间规定,严格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做好行程安排,注意行程安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

(二)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食用过于油腻高糖分的食物,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考生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三)如需检查矫正视力的人员,请自备眼镜。佩戴隐形眼镜的检查对象在眼科检查前应先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使用义眼者应向眼科医生讲明。

(四)女性受检者生理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胸片等放射性检查。

(五)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各类装饰品以及印花类衣物,女士请勿穿连衣裙以及连裤袜。

(六)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体检现场,否则视为违规,将按规定处理。

(七)体检、复检以及需要作进一步检查的相关费用,请考生按标准自行向体检医院缴纳。

(八)请参加体检的考生逐项如实填写《公务员录用体检表》中的有关内容,体检当日体温项目暂不填写。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所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体检结果及递补安排

体检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适时发布考察公告,对需要复查、不合格及递补人员体检等将电话告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密切关注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

未尽事宜,由本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或者解释。

 

附件:1.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巴中)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个人健康承诺书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