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2年上半年“四级联考”和“定向招考”公务员面试圆满结束
熊文琦前往面试考点巡考

发布日期:2022-05-24 11:23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5月22日,巴中市2022年上半年“四级联考”和“定向招考”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前往面试考点市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进行巡考。

此次计划招录371名公务员(其中定向招考43名),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1125人,每日设14间面试考室,是我市历年来单日面试人数最多、考试类别最多、组织规模最大的一次公务员面试。
  本次面试采取“345”模式,从源头上切断敏感信息传递:“三重隔离”,即分设考生候考室、考生面试室、考官抽签室,在封闭管理中阻断人情干扰;“四道关口”,即在考生通道入口处、候考室签到处、现场抽签取号处、面试考室入口处4个关口层层核验考生身份;“五轮抽签”,即考官分组抽签、考官面试考场抽签、考官组别抽签、考生组别抽签、考生面试顺序抽签,在完全随机全闭合方式运行中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同时,对县乡类、综合管理类、行政执法类采用分类分层设考,有针对性地测查考生的知识储备、能力水平和岗位匹配度,最大化地实现科学考录、人岗相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