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2021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1 14:23浏览击量:

按省委组织部统筹安排,2021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时间调整为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面试时间调整为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对象于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9:00—12:00持《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2021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和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要求资料,到市委组织部(市政大楼11-19)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取得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递补人员的面试资格审查工作应于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17:00前结束,请列入递补资格复审对象保持通讯畅通。

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后果自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面试资格或录用的,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

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凭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原件按要求到指定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未按时到规定地点参加面试或携带手续不齐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面试。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另行明确或解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