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巴中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
公务员(参公人员)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录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0 15:51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按照《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关于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我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和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录用人员计286名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至7月27日。对公示人员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监督电话:0827—5266060

附件:1.巴中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241名).pdf

      2.巴中市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xls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