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
首轮体检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6 16:48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五方面人员考试考察体检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体检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首轮体检结果公告如下。

一、首轮体检结果

130名五方面人员进入体检环节,其中,1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合格113名,暂不作结论(孕期)3名,不合格13名。首轮体检结果详见附件。

二、补检复检对象

(一)补检对象为首轮体检“暂不作结论(孕期)”的五方面人员,待孕期结束后,由本人向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书面申请补检项目。补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结论有疑问的体检对象,请于2021年6月9日下午17:00前各县区党委组织部书面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提出的,视为自行放弃复检。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巴中市2021年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首轮体检结果.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