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四川省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巴中)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暨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1 18:26浏览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四川省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以下简称《考录公告》)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考和2020年上半年全省公务员考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度面向基层选调生招考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达到开考比例职位进入体检人员最低考试总成绩的通知》等有关要求,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川省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巴中)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的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与执行标准

定于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在临时抽取的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

体检的项目和执行标准按照《考录公告》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前准备

请列入体检的54名体检对象,务于体检当日上午7:30时前持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2张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大楼东侧入口门前集中,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集中前请按55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报名填写体检表时直接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

(三)参检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请参阅《公务员录用体检表》之体检须知,其它注意事项主要是:

1.体检前保持正常饮食,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至12小时抽血检验。

2.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以便空腹应检。

3.如需检查矫正视力的人员,请自备眼镜。佩带隐形眼镜的检查对象在眼科检查前应先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义眼者应向眼科医生讲明。

4.体检时按医生要求需补充检查的对象,承检医院将现场收取补充检查费,请考生做好准备。

5.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体检现场,否则视为违规,将按规定处理。

6.参检对象一律不准自带车辆,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7.请相互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应立即向工作人员和有关机关反映。

(四)体检结果及递补

体检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适时发布考察公告,对需要复查、不合格及递补人员体检等将电话告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密切关注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二)考生须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参加体检。

(三)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考生须按要求摘下口罩查验身份。

(四)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和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未尽事宜,由本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或者解释。

 

附件:四川省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巴中)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