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青山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25 16:25文章来源:共产党员网浏览击量:

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7月5日在京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

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7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曲青山在首场报告会上作宣讲报告。

7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曲青山在首场报告会上作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