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聚力推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1 09:04浏览击量:

202005110921565306.png

5月7日至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鹏飞率队赴平昌、通江、南江专题调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鹏飞指出,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完成的“政治答卷”“事业答卷”“发展答卷”。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机遇意识、使命意识、创新意识,把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作为党校工作的头号工程抓紧抓好,切实履行好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要把准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正确方向,突出地方优势特色,抓紧科学编制实施方案,对标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目标、建设方式、政策措施,把工作要求落实到本地方案中,综合考虑县域经济水平、现有办学条件、区位特点等因素,分类选择符合本地实际的路径。各区县党政和相关部门要加强重大问题统筹协调解决,研究完善党校有关政策措施,在新建、改造、提升学校硬件等方面履行好职责,在编制、经费、项目、职称评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形成政策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