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巴中市召开第三批干部上挂外派实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4-24 16:01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巴中市召开第三批干部上挂外派实践动员会

 

421日,巴中市召开第三批干部上挂外派实践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领导、干部科(股)长及第三批上挂外派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上挂外派实践机会来之不易、意义重大,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倍加珍惜这段人生经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关怀,以满腔的热情和激情积极投身到挂职锻炼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不负组织重托。

会议要求,要把挂职当成是学习的机会,是锻炼的平台,是促进自我提升的机遇,沉下心来,真学实练,真抓实干。要增强学习能力,善于学习和思考,不断提升认知水平和能力素质;要强化开放理念,学习研究好发达地区“发展高于一切”的理念、“抓发展不等不靠”的精神、改革开放创新的真经;要培养务实作风,克服“做客”思想、临时思想、镀金思想,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要树好自身形象,全力投入不偷懒,克服矛盾奋勇向前,扎扎实实干好各项工作,树好巴中干部的形象。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受住各种考验和诱惑,自觉接受接收单位管理,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不擅离职守,不违法乱纪,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