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瓶颈突破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5-06-05 15:06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市中小企业发展瓶颈突破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行。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经开区)经信局负责人和我市“实施大企业培育工程和百户小微企业培育计划”部分企业负责人共43人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10天,旨在全市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培训采取“现场教学+理论教学+班级讨论”的方式进行。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娃哈哈集团、杭州民生药业、银江集团和义乌青岩刘村(中国第一淘宝村)等10余家国际国内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凌云为代表的一批浙江省知名教授围绕“新兴科技发展趋势与新兴产业培育路径”、“大数据与中小企业管理新思维”、“突破中小企业成长瓶颈”等专题,与全体学员就中小企业瓶颈突破等相关问题进行热烈互动。参训学员人人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一些企业负责人表示,要积极运用学习成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积极适应新常态,为推动“统筹城乡、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