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巴中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第三期)

发布日期:2015-05-13 11:01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巴中市领导干部

专题培训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第三期)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的有关要求,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益,经研究,决定将2015年领导干部专题培训项目(见附件1)面向社会公开比选承训机构。现将比选方法及程序公告如下:

一、发布公告。通过巴中党建网等公开发布比选公告,同时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培训机构。规定培训地点辖区内市(地)级以上党校、行政学院、干部院校和全国重点大学均可参加比选。不接受社会化办学机构参加比选。

. 编制标书。各培训机构就选择的培训项目组织编制标书(一书一标)。标书内容包括培训机构简介(培训机构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承训情况简介)、培训课程介绍(包括培训思路、教学组织管理、课程设置、参训人数、活动安排、授课教师简介、证书情况及特色增值服务等情况)、项目成本预算(包括培训费、生活费、住宿费等)(格式见附件2)。

三、申报比选。请于201553018:00前将2015年巴中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项目竞标书以特快专递形式,一式四份寄到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干训科(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11-21,邮编:636000),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请在特快专递外面注明竞标培训项目。

四、项目评定。根据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市委组织部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比选,综合考虑培训目标的导向性、教学计划的可行性、现场教学点的特色性、组织实施的严密性以及培训方案的性价比等多方因素,择优确定中选培训机构。

    五、签定协议。中选培训机构确定后,自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0日内,中选培训机构与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签订领导干部专题培训项目合同(协议)。

    六、费用结算。培训费由承训机构出具培训发票,培训完成后一周内,我部将全款按约定支付给承训机构。生活费、住宿费由学员按实际消费费用自行结算。

敬请有竞标意向的培训院校、培训机构参与比选,未尽事宜,请与我部干训科联系。

联系人:王科长  电话:0827-5265126

传真:0827-5267534,邮箱: 38790654@qq.com

附件12015年巴中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项目

附件22015年巴中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项目竞标书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15513


 

附件1

2015年巴中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项目(第三期)

序号

班次名称

调训对象

人数

举办时间

地点

培训内容和目的

培训方式

1

生态宜居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

1.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

2.巴中经开区和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部分部门负责人;

3.重点镇负责人。

25

6

(5)

山东

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理念和“现代森林公园城市”定位,围绕优化城乡空间布局,突出功能配套和公共服务,强化规划管控,搞好城市设计,凸显单体建筑品质,把巴中建设成历史文化和生态文明高度融合的川东北重要中心城市的要求而设置课程,使干部把握全球化推动下的中国城市化发展趋势,了解宜居城市建设在新时期的转型方向,新型城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地方城市形象塑造,旧城改造与新城区建设,现代城市社会管理创新及其生态化精细化运行理念,生态宜居城市的规划与建设,农民参与和分享城市化的路径,探索城市化中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提高干部在建设生态宜居城市进程中的领导力和执行力。

课堂教学3天,现场教学2天,互动讨论1次。课堂教学由施教高校教授、当地政府领导和科研院所专家授课,考察济南、淄博、日照、威海、泰安、青岛等宜居城市建设与管理,组织学员围绕生态宜居城市建设与管理开展互动讨论,形成培训总结报告。

2

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研修班

1.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政研室、市委统筹办、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扶贫局、市国土局有关负责人;

2.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县区部分部门负责人。

50

6

(8)

安徽

围绕“巴山新居”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实施“三三六六”扶贫战略,深化“1+6”扶贫模式等内容设置课程,通过采取专家讲座、实地观摩、经验传授、研讨交流、典型发言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新时期农村改革的主攻方向、关键环节和原则要求,深刻把握我市农村改革区域性阶段性特征和问题,系统把握全市农村改革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进一步推进扶贫攻坚和民生改善,把农村改革贯穿于扶贫开发全过程,努力走在全省农村新一轮改革前列,奋力推进扶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

课堂教学3天,现场教学5天,互动讨论1次。课堂教学由施教高校教授、当地政府领导、科研院所专家授课,考察黄山市、安庆市、宣城市和马鞍山市4个农村产权制度试点市取得试点成果和农村产权市场建设,并组织学员围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开展讨论,形成培训总结报告。


 

附件2

2015年巴中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项目竞标书

 

 申请项目:                                        

一、机构情况

申请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联系人

及手机

 

 

 

 二、培训规划

课程设计思路、课程设置和搭配、培训地点、住宿地点安排、结业证书授予方等。

(竞标单位应:1.课程设置应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结合,现场教学课时多于课堂教学。2.课程应有特色课程、实用性课程,突显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愿与巴中市委组织部达成师资共享、长期合作的院校、培训机构优先考虑。)

 

 

 

 

 

 

 

 

 

 

 

 

 

 

 

 

 

 

 

 

 

 

 

 

 

 

 

 

 

 

 

 

 

 

 三、课程简介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授课内容

授课形式

教学地点

 

 

 

 

 

 

 

 

 

 

 

 

 

 

 

 

 

 

 

 

 

 

 

 

 

 

 

 

 

 

 

 

 

 

 

 

 

 

 

 

 

 

 

 

 

 

 

 

 

 

 

 

 

 

 

 

 

 

 

 

 

 

 

 

 

 

 

 

 

 

 

 

 

 

 

 

 

 

 

 

 

 

 

 

 

 

 

 

 

 


 

四、师资简介

教师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及职称

研究方向

及主要科研成果

其他

 

 

 

 

 

 

 

 

 

 

 

 

 

 

 

 

 

 

 

 

 

 

 

 

 

 

 

 

 

 

 

 

 

 

 

 

 

 

 

 

 

 

 

 

 

 

 

 

 

 

 

 

 

 

 

 

 

 

 

 

 

 

 

 

 

 

 

 

 

 

 

 

 

 

 

 

 

 

 

 

 

 

 

 

 

 

 

 

 

 

 

 

 

 

 

 

 

 

 

 

 

 

 

 

 


 

五、项目预算

项目

经费预算(请列出明细)

备注

培训费

(含学费、资料费、培训期间交通费、现场教学费等)

 

由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结算

其他费用

 

住宿费单价

 

 

由学员按实际消费费用自行结算。

      

生活费单价

 

总额

 

 

五、备注(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六、各种资格证件复印件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需加盖骑缝章,一式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