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关于举行2015年第一次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巴市组办〔2015〕63号)

发布日期:2015-04-24 11:48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举行2015年第一次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

(巴市组办〔201563)

 

各县(区)党委组织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接省委组织部通知,2015年全省第一次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将于5月底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拟任县处级(含正县处级和副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的干部;

2、拟由县处级非领导职务转任领导职务的领导干部;

3、非中共党员干部报考条件可放宽到副科级领导职务。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528日至29日在巴中市委党校举行,具体场次安排见《准考证》。

三、考试组织及报名

按照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报名相结合的办法组织干部参加考试。市级部门参考人员资格审查由各部门党组(党委)负责,参考人员到市委党校教务科报名;县(区)参考人员资格审查由各县(区)委组织部负责,审定后由县(区)委组织部统一到市委党校教务科报名。报名时每名考生须交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出示有效身份证。

报名时间:5109:0051818:00,逾期未报名的,视为放弃。

四、考试内容及考前辅导

考试依据20132月修订的《四川省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大纲》命题。考试复习资料可与市委党校联系,自愿购买。

五、其他事项

1、各县()委组织部及市级各部门要在干部中广泛宣传发动,将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对象逐一征求个人意见,并及时通知报名参考。

2、参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3、为便于考生熟悉考试题型和考试方式,请通知考生登录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网(http://www.scgb.gov.cn)进行模拟测试。

4、报名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干训科5265126,市委党校教务科528023313881690887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