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书记 > 工作动态

巴中市第一书记实绩图片展——走访慰问篇

发布日期:2017-02-13 10:00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击量: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紧扣全面建成小康宏伟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全市699个建卡贫困村的第一书记,肩扛着组织重托与责任担当,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等“九件事”,突出当好履行政策宣传、脱贫奔康规划等“八大员”,自觉把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变为坚实有力的生动实践!

过去的一年,全市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中积极发挥模范引领和尖兵作用,组织带领干部群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做深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建卡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产业发展有序推进,巴山新居焕然一新,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党员干部作风持续改进,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稳步提升,幸福美丽新村的“四好”目标加快实现!

为充分展示农村发展新变化、脱贫攻坚新成效、第一书记新作为,特举办第一书记实绩图片展,衷心希望全市第一书记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巴中精神,恪守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超常付出、严实作风和过硬举措,为推动脱贫攻坚、建设“五彩巴中”作出新的贡献!

 

 

巴州区梓庙镇谢家湾村第一书记杨涛为留守学生送去儿童成长奶粉

 

巴州区梓庙镇谢家湾村第一书记杨涛为贫困群众送去棉被和毛衣等越冬物质

 

平昌县粉壁乡红光村第一书记邵舟平看望慰问留守老人

 

平昌县兰草镇梁铜村第一书记魏超到贫困户李志明家里关爱留守儿童

 

平昌县兰草镇五枝村第一书记赵文平为小学生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

 

平昌县澌岸乡先锋村第一书记王中科走访慰问贫困户

 

平昌县土垭大岭村第一书记陈科舟为贫困户送去过冬物资

 

通江县新场镇七家沟村第一书记王力立为102户贫困户送去电饭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