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巴中市召开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25 17:31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7月24日,全市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和上半年各地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度分析原因,找准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整改。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贯彻落实,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等专项检查“回头看”;要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优秀农民工定向回引培养、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任务;要切实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推进社区工作者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要同步抓好机关、国有企业、中小学校、公立医院、两新组织等领域党建工作。  

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