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巴中村政学院今年首次开课

发布日期:2019-04-12 09:22浏览击量:

为350余名村党组织书记集体“加油”

 

        4月9日,2019年巴中市第一期村党组织专题培训班在南江县东榆镇巴中村政学院开班。来自我市各区县的350余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通过专题讲座、现场参观、视频教学、交流分享和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培训促学习、促提升、促落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做好新形势下农村党建工作能力。

        巴中村政学院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南江县委组织部承办,2017年8月23日正式授牌。该学院的成立目的在于破解村(社区)“两委”领导干部青黄不接、老年化趋势严重的颓势,着力培养来源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助力脱贫攻坚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