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新党建

巴中两新组织“掌门”厦门“闭关修炼”

发布日期:2021-07-27 08:46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7月26日,巴中市两新组织党建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市50余名两新组织“掌门”将在这里进行为期1周的“闭关修炼”。

据悉,此次专题研修班是巴中两新组织首次赴省外高校开展的集中培训。开启了“训”的高端频道,精选厦门大学资深教授和特邀党建工作者开展理论授课和案例教学,让大家从战略战术上把握党建如何引领两新组织发展,在闯海赶海中领略厦门“爱拼才会赢”的城市精神,强化党建意识在巴中两新组织拓展延伸。设置了“实”的精品课堂,为贴近“掌门”需求,课程涵盖两新党建、经济形势、企业管理,每堂课安排互动问答环节,让大家问个究竟、取到真经,把带着来的“问题”变成带回去的“答案”,切实增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了“看”的优质资源,组织前往厦门最具代表性的3家民营企业和2家社会组织实地考察,在沿海经济建设主战场直观感受党建引领发展的累累硕果,真正把学习中的“心动”变成回去后的“行动”,为奋力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两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