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09:00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9月28日,我市召开机关、国有企业、公立学校和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会议。
  熊文琦指出,当前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有力有效,各领域党建示范引领到位,但要正视问题和差距,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熊文琦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中增强自觉,着力解决责任不落实、“两张皮”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自觉性;要在推进目标中解决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基层基础、行业特点和载体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做到组织满意、群众有感;要在履职尽责中提升质效,压实党建牵头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直接责任,从严从实考核,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巴中中学云屏校区、市广播电视台、市交投运业公司观摩基层党建示范点,并听取了经验交流和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