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8 16:32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月2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赴通江县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部领导余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余钱向通江县儿童福利院教师职工和在家孩童转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文琦的关怀和问候,并将第三党支部党员的爱心捐款和慰问物资交到儿童福利院负责人手中,感谢儿童福利院教师职工的辛勤付出,祝愿孩子们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在座谈交流中,余钱详细了解儿童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和现实困难,得知福利院已有4名孩子考上了大学本科,大家都深受感动、倍感振奋,也对福利院教师职工的倾情付出表示由衷敬佩;对专业教师匮乏、运动场所不足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余钱围绕“学习福利院老师的品质和大爱,创新推动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第三党支部党员从满足福利院儿童最需要的“沟通与陪伴”需求出发,一对一开展作业辅导、交心谈心、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