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1 11:1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月20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部领导肖飞、张玉明、陈益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学校美术室、厨房操作间、按摩室、手工室等技能培训教室,看到孩子们漂亮的书法、有趣的漫画、精致的摆盘等习作时都很惊讶,对学校因材施教帮助孩子们在学业、技能、自信心上打下良好基础表示赞赏。随后,大家来到操场,观摩了孩子们健美操、网球训练课,并与孩子们互动,组队开展了篮球、羽毛球友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走访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飞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文琦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及慰问物资交到了学校负责人手中,感谢学校老师付出的辛勤与爱心,祝愿学校在新一年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