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恩阳区: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10-23 18:25文章来源:恩阳区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3日,恩阳区组织区直机关党委书记或机关党支部书记或党建工作具体责任人和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首批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测试主要内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和新中国史、党内法规基本知识等六个方面内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系列部署要求。

通过此次测试,全区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激发了广大党务工作者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建“主体”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目的,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