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 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18:4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7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津桥湖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10945585104.jpg

全体组工干部深入紫金时代、紫金阳光、还房一组、还房二组的各个志愿服务活动点位,向市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引导市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号召市民群众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

202007210946408669.jpg

通过这次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更加广泛地动员了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营造了包保社区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广大市民群众纷纷表示,创文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改善,自己将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自觉维护良好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