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首期示范培训班在巴中村政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20 18:47浏览击量:

8月19日,由省委组织部举办、巴中市委组织部承办的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首期示范培训班在巴中村政学院开班。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鲜仕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巴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鹏飞致辞。

  

鲜仕荃指出,当前,全省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今年的首期基层党员示范培训班安排在巴中村政学院举办,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的深刻认识,让全体党员在革命老区寻根溯源、感悟初心、锤炼党性。  

鲜仕荃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把学习《党章》作为终身课题,把学习新时代新要求作为重要任务,大家要静下心、坐下来,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要严守纪律、端正学风,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鹏飞对来自各市州的学员们致以诚挚欢迎,表示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提高党员党性教育质量和水平。在致辞中,张鹏飞还详细介绍了巴中的区位条件、人文历史、红色资源以及巴中村政学院的办学情况等。  

省委组织部、巴中市委组织部、南江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来自全省21个市(州)街道社区、国有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立医院党员代表241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