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巴中市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暨党员管理重点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10 20:36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近日,巴中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暨党员管理重点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各区县党委组织部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市级部门(单位)具体从事党建工作的业务科室负责人等 110 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这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办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集中研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党内关怀帮扶、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等党员管理重点工作的措施方法。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发展导向,帮助基层党务干部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疑难困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