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举行2015年党员、职工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5-03-10 11:10文章来源: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35上午,阳光灿烂、队旗猎猎,平昌县在佛头山红旗广场举行2015年党员、职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冬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俊霖出席。50支党员志愿服务队、8支职工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共6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张华、杜冬梅、黄俊霖分别为县委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和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参会志愿者举行了宣誓。县委副书记张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宣布2015年党员、职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黄俊霖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广大党员、职工、青年挺立潮头、勇挑重担的时代责任,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平昌人文精神的有效载体,更是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服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对培育社会主义新风尚、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黄俊霖号召大家务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时时、处处、事事发挥志愿精神,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兑现誓词,为推动平昌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50支志愿服务队共600余人分别参与到县第十二届登山节环境卫生和秩序维护、城区文明劝导、免费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