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志愿送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3 16:22文章来源:市国土资源局浏览击量:

 

 

422是第46世界地球日,巴中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于当天在巴人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珍惜地球资源、转换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摆放主题宣传展板16块,发放《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图解》宣传读本60余册、《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宣传册80余份以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画400余份,解答群众关心的有关矿产、防灾减灾方面的疑问10余次。

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成七个志愿小分队走进矿区(地灾点)、农村、社区、项目区、政务窗口、企业,每到一处,积极宣传,认真解答,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点赞。本次活动送去资料600余册,参加(内部招募)人员共计39人,直接受益群众近万人。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普及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养社会公众珍惜资源、爱护环境意识,促进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