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市党员职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5-03-06 09:46浏览击量:

  3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市文明办承办的2015年全市党员、职工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巴城巴人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红杰,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嘉,市政府副市长袁闻聪为10支党员、职工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分别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国主持启动仪式。

  刘嘉在致辞中说,志愿服务是一种追求、境界、事业,更是一项需要广泛动员与长期坚持的工作。刚刚结束的巴中“两会”,开启了新常态下巴中改革发展的新征途,“四个全面”的要求承载着希望与重托,更需要凝聚共识,合力前行。希望全市上下共同接力,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为巴中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双报到”志愿服务,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职工、青年及社会各界力量,投身公益事业,服务跨越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当天同步启动的市、县()党员、职工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共245支、4300余人,其中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巴州区、巴中经开区共27支服务队、1300余名党员、职工和青年志愿服务者在巴人广场参加集中启动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