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17:48浏览击量:

为切实做好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9日,巴中市中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化成廉政教育基地和南江县柳湾乡新立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化成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廉政教育展厅,聆听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讲解,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在工作中反腐倡廉的信念,时刻提醒自己要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下午,在南江县柳湾乡新立村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先恩同志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二是双方围绕“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党员如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高效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了深入交流。三是向新立村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四是帮扶干部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牢谨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立足本职,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政策和要求,在推动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中,积极发扬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做到不忘初心,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