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卫生类岗位资格审查及面试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5 18:35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5月19日,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发布了《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近期,部分卫生类岗位考生来电反映,原定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与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时间相冲突。经研究,现对卫生类岗位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6月9日(星期三)8:30-15:00。

二、面试时间

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近期发布的有关公告,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