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2019年公开引进人才第二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5 16:07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19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经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第二批考察结论为“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何苗即日起进行公示。   

一、如对拟聘用人员有情况反映,请于7个工作日内(8月6日至14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人才办或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7-12380、5286056,5267534(传真),举报网站:http://12380.bzswzzb.gov.cn/bzswzzb/。在公示期内无异议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拟聘用人员,由巴州区职能部门办理聘用手续。      

二、请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套,于2020年8月20日上午9:00到巴州区委组织部报到,随即办理相关手续并到岗工作。

三、报到时证件不齐以及学历学位、专业、年龄等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