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第二批考察和体检对象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4 11:48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公告》精神,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第二批考察和体检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和体检

按照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详见《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第二批拟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未入围考察和体检的考生(含未形成竞争态势岗位,笔试成绩低于本次笔试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笔试成绩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二、递补

因报考考生自动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1次。因报考考生自动放弃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原因而出现的缺额,由用人单位确定是否递补并书面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审批同意,按报考同一岗位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1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的考试考核成绩须超过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成绩要求。同一岗位拟递补人选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

三、调剂

对未确定为体检对象且考试考核成绩超过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成绩要求的意向人选,市、县(区)委组织部(市、县<区>人才办)可根据实际需求,按“专业对口、双向选择”的原则,在未招聘到人员的岗位范围内启动统筹调剂程序,进一步优选体检对象。

四、注意事项

(一)考察和体检公告发布后,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及时通知考生本人,分期分批开展考察和体检等有关事宜。考察和体检等工作原则上于2月18日前完成。

(二)考察和体检等工作完成后发布拟聘用人员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发布后,相关岗位不再组织递补。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且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考察和体检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联系人:黄鑫,联系电话:0827-5286056,19882188810。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卫生类岗位第二批拟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