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巴中·才领未来”赴高校专项引才活动走进重庆大学

发布日期:2020-10-14 08:36浏览击量:

10月12日,第三届“智汇巴中·才领未来”专项引才暨“巴山优才”宣传推介活动走进重庆大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致辞。

202010161113066945.jpg

  张鹏飞欢迎有志之士到巴中圆梦未来。他说,巴中发展势头强劲、产业体系完备、发展潜力巨大,处处镌刻着创新创造的奋斗足迹。巴中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山水如画、风光宜人,资源富集、物种多样,处处散发着如梦如幻的独特魅力。幸福巴中,处处洋溢着舒心舒适的美好生活,可以尽享舌尖上的美味、大自然的清新、生活中的便捷。近年来,巴中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深入实施“巴山优才”计划,大力构建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体系,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创新创业氛围。巴中优厚的人才政策、精准的培育机制、周到的贴心服务,让人才安家立业、圆梦未来。巴中前景可期,真诚期盼大家选择巴中、牵手巴中,与美丽巴中携手共创辉煌、共赢未来。

202010161033205679.jpg

  据了解,我市将分批组织赴重庆、成都、西安等地知名高校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拟公开引进专业人才74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