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2020年公开引进人才资格初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2 12:50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0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精神,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及开考岗位相关事宜进行公告。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开考岗位及开考名额请查阅《四川省巴中市2020年公开引进人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已报名但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开考名额为零的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不再进入笔试和面试等后续环节。  

四、根据《公告》第五点第二款规定,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中,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或博士研究生报考的,如用人单位采取面谈方式进行直接考核。该岗位开考情况视面谈情况另行公告。

五、企业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由企业自主组织考试和考核。报考考生请直接与报考企业联系。

对事业单位报名及资格初审有异议的报名人员,可于2020年6月4日9时前,按报考岗位分别向市、区县人才办咨询(咨询电话见原《公告》),逾期不再受理。

笔试时间暂定于2020年6月21日,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公告。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0年公开引进人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