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爱国主旋律 砥砺青年勇担当”巴中市召开优秀青年人才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18:15浏览击量: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青年人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5月19日,巴中市召开优秀青年人才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市、县(区)、乡(镇)不同行业、领域、系统的180余名青年人才齐聚一堂,聆听学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人才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蔡懿、郭成、赵川3位援鄂医疗队青年人才,分别围绕各自从临危受命到艰苦奋战再到载誉胜利的切身经历,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武汉抗疫一线的点点滴滴,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

深情真挚的报告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与会青年人才纷纷表示要以援鄂医疗队队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家国一体、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追求,临危不惧、勇于奉献的责任担当,努力把个人成长融入时代伟业之中,为祖国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