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党政要闻

杨洪波、杨丹在巴中调研督导林长制工作时强调

持续抓好林长制落实加快推进美丽四川建设

何平高鹏凌李映侯中文出席有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09:07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杨丹赴巴中调研督导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草原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加快推进美丽四川建设。
  市委书记何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出席有关活动。
  在巴期间,杨洪波、杨丹前往巴州区南阳林场,通过进入林区实地走访检查、与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及林长制、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我市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杨洪波、杨丹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林长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扛牢推行林长制的主体责任,用好督查考核制度,将责任压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各级林长要坚决落实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目标责任,统筹各方力量、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好林长制在森林资源监管、常态化防控森林火灾等方面的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森林质量和保护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委主任梁伟华、省人社厅副厅长董宏杰、省住建厅副厅长刘恒、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勤、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刘朝均以及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市相关市领导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