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19:46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0月28日上午,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平主持会议。

  

罗增斌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推进好,确保全市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形势研判、强化对标补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罗增斌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强化党性锤炼,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足功夫务求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检视整改,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紧贴基层实际、分层分类施策,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实现全覆盖;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巴中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鹏飞在会上通报了全市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大会以电视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乡镇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党委(党工委)书记,市委各部委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